年会特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

2020-01-13 12:03:20 212

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

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

2020年1月11日

创业人包装2019年度表彰暨2020年迎春联欢会震撼来袭

用一场璀璨的岁末盛宴

与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一同挥别辛勤的汗水

分享成功的喜悦

共话美好的未来

年会伊始,创业人包装董事长桂银太上台致辞,感谢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激励大家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要敢于迎接挑战,以奋斗之心砥砺前行,以凝聚之心共铸辉煌。桂银太董事长满含深情、催人奋进的讲话,引起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公司董事长桂银太致辞

年度表彰 感恩同行

创业人包装的发展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为了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年会上先后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奖”、“技能标兵奖”、“劳动模范奖”、“优秀管理干部奖”、“业务标兵奖”、“创新创意奖”以及“先进集体奖”,激励所有员工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拼搏,续写荣耀华章。

以上奖励分别为优秀员工奖、技能标兵奖、劳动模范奖、优秀管理干部奖、业务标兵奖、创意创新奖

先进集体奖

任性抽奖 热闹非凡

最激动人心当属抽奖活动了。为了表达对员工的鼓励和嘉奖,公司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共抽出100多名幸运儿,台上台下热烈互动,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炫酷表演 精彩纷呈

年会上,创业人包装的伙伴们纷纷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动感绚丽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声、幽默诙谐的小品、炫酷搞笑的时装秀……每一个节目均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


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

2020年

机遇和挑战并存

我们将不惧风雨勇向前

以爱拼才会赢的“硬核力量”

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