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递真情 爱心助学暖人心 | 创业人环保股份捐赠书包,助力爱心教育

2021-04-13 14:38:04 304

4月13日,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股份份公司(简称创业人环保股份)委托西塘小学向甘肃省康乐县手拉手学校捐献书包的活动于厦门市西塘小学举行。西塘小学校长叶五洲、德育科主任林晨、创业人环保董事长桂银太先生、董事长助理林丽娟女士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参加了本次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西塘小学叶五洲校长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本次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的爱心和魄力,叶校长对创业人的爱心善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学好本领,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创业人董事长桂银太先生也对于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活动,是作为一家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与关爱。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磨砺本领,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此次捐赠活动上,创业人共捐赠书包1500个。24年来,对于公益事业的投入和支持,充分展现了创业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责任的仁爱之心,先后向厦门市同安区西塘小学捐赠1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投影影像设备数套、并在20周年庆捐赠20万人民币的善款用于建设大学堂等项目。如今,公益已成为创业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人将继续热衷慈善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环境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