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赋能!创业人股份包装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全面启动

2023-05-16 10:02:55 282

5月15日上午,创业人股份召开了包装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议。创业人股份董事长桂银太、营销中心总监邢淑敏、生产中心总监王文乔等公司各级领导、项目组相关成员及项目合作方北京印刷学院与包装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北印”)齐元胜院长等北印代表出席启动会议。

此次会议,全面启动包装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的建设工作。会议做出实施宣导,统筹项目全流程规划,就落实每一个阶段工作做出部署,明确核心目标,确保项目工作如期完成。


齐院长代表北印发表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为创业人股份信息化建设新升级提供专业的服务。

包装数字化智能制造项目通过数字化管理运营,将推动创业人股份在包装“智造”上战略化信息管控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全面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实现未来的长远发展。

董事长桂银太发表总结性讲话,他对该项目进程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时希望创业人股份与北印双方通力协作、各部门之间紧密配合,努力达成既定目标。

项目启动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创业人股份数字化智能制造从准备阶段正式进入开发与实施阶段。


创业人股份各级领导及北印代表双方留下签名

公司将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通过新项目在业务、运营及管理等方面的应用,针对未来发展趋势部署数据战略,打造科学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模式,为创业人股份继续做大做强蓄势赋能。